注册
X系列官方授权正版
搜索
查看: 5025|回复: 8

官网更新(11.27)关于保险的重要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7 22: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bgun 于 2012-11-27 22:21 编辑

1.从27号开始,新购买者将不会得到终身保险的船只。已有的资助者,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仍可以升级到任何的原始配选方案。此外,在26号前已购买船只的,在接下来的12个月购买船只依然享受终身保险。
2.我们现在几乎有了700万美元的资助!在700到800会有什么延伸目标?目前时间太短,还没有合适的选择。我们列出所有的可选项目并分析成本,诚实的说,更多的钱就意味着更多的细节。星系中的特殊地点,更多的NPC,更多的动画如此这般。。。更多的美元使我们雇佣更多的艺术家,程序员和设计师来充实SC。如果有时间我们能够把这个东西量化,但是当下,更多的美刀意味着在发布时会有更多游戏内容。
3.客户服务方面,作为一个小公司,一下子有了将近10w的顾客,这个确实亚历山大,不过现在我们有钱了,有钱就有一切,所以接下来几周一切都会好起来。此外,在资助界面会有新的功能,以后你可以在你的资助范围内调整你的需求(我的理解是可以更灵活的组合),这需要等我们把新的系统调整好。

重点:
什么是船舶保险?
就是你花小钱,在你倒霉的时候让你哭的不那么惨,当然,如果条款失效或者你的船不是你的了,你一分钱也拿不到。
这保险要吸我多少血?
类似于现实生活,这笔钱只是一笔小钱,毕竟你着陆就要收钱,买东西要交税,还有贸易关税,油钱(你可以自己跑到气体行星去采点),雇佣帮手,升级或者买一艘新船。星系的安保等级,1级安全,5级最危险。但是超过5级的安保,抱歉孩子,我们不接受投保。举例说,等级3的保险,那么你如果在等级3或更低的星系被爆菊了,我们将赔偿你每一个螺丝钉。风险等级越高,那么你的代价越大,另外,保险不会干扰正常的经济运行,它将基于风险/回报的关系由系统运行(可能是指一种动态调整)。
我怎样获得终身保险?
孩子,你已经晚了,只有11.26之前赞助的那些幸运儿才有这个资格。之后的小子们只有从2-12个月的范围选啦,另外强调下,终身保险不包括船只上的改造件和货柜里的东东。
如果我不买保险会发生什么事?
你不得不掏钱包买艘新船,那么如果钱不够怎么办?问得好,你的去给第三方打工(玩家或者NPC),直到存够钱买自己的船。
我能够获得额外的终身保险船吗?
只有11.26之前掏钱的小子在未来12个月内才有这资格。
我能够买卖终身保险船吗?
可以的,这个保险是绑定在船身上的,所以合法交易的话,这个保险也会跟着一起转移。但是如果船被偷了或者被俘获,那么保险不会转移。(尼玛还有偷船贼啊)
当我结束游戏后,我的船上的保险能够被延续转移吗?(不知道怎么理解,可能是指单人游戏完成后进入多人游戏保险是否转移。)
不行,保险和船是绑定的。
Can I use my insurance as an excuse to simply ram other ships to death knowing I will get my ship back?(不太明白)
You can, but this will be a very bad idea as it is inconvenient and time consuming in getting your replacement ship ready to go again. Additionally there will be an increasing delay in replacing your ship every time you make a claim within a certain period of time.(貌似是指另一种保险赔付方式?好像还有冷却时间?)
我可以对外星人飞船保险吗?
不行,唯一例外就是早期出售的Vanduul 战斗机,他们本身自带终身保险。(300刀啊,到最后也不过卖了400多架)
如何打击保险欺诈?
A ship cannot be sold without a legitimate hull id code. Claiming on the insurance policy invalidates the hull code on your previous ship, so if it was captured or stolen the new owner will be unable to sell the ship at a regular ship dealer. Additionally if you have claimed on a policy and someone is flying the stolen ship in a well policed system, the hull id will mark it as a stolen ship, the law will be after you and landing privileges will be denied on any lawful planet. You will be able to fly a “hot” ship to the less savory parts of the Star Citizen universe, where you will probably be able to land and may be able to purchase a fake hull id code, but it will take effort and not necessarily be cheap.
Finally the Advocacy takes insurance fraud very seriously. If it can be proven that a player has colluded with another player to defraud the insurance company, that hull’s lifetime insurance will be invalidated and the player may have to pay a large amount of credits to keep their record clean and not be marked as a wanted criminal.(这段比较重要,鸟语好的最好能重新翻译一下)
没有合法的船舶ID是不能被出售的。Claiming on the insurance policy invalidates the hull code on your previous ship, ,所以如果你新的一艘船是偷或者俘获的将不能在正规市场上销售。此外,在高安地区,你这船将被标记为非法,并不能在星球登陆。你可以在这个世界的阴暗面中搞到一个假的的ID,不过这当然不会容易和便宜。
最后,保险欺诈的后果非常严重,如果被证明玩家勾结骗保,那么终身保险失效,并需要交纳大量罚款以保证不会被通缉。。。

发表于 2012-11-29 1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系中的特殊地点,更多的NPC,更多的动画这些我都不感兴趣,无缝登陆星球这玩法才有意思,飞船从太空打到大气层,然后人跳出船在地面还能打,不过这制作成本在原始版本比较高不现实,还是等资料片把,不过要3年后有够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1: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船被打爆了怎么给NPC打工? 游戏里自己的船被偷了怎么办?  还有,怎么偷船?

希望版主每天都更新一点东西,不管重要不重要,这样才有更多的人去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11: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猜测,你在星球酒吧里面接任务,通过任务面板或者和NPC面谈,比方说护送任务,然后你去登陆场进入NPC的船,你可以登上NPC的船然后就开启任务,具体什么任务类型不确定,可以发挥的余地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游戏里的保险公司是真实商业运作的话,一定会亏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2: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I use my insurance as an excuse to simply ram other ships to death knowing I will get my ship back?
既然有终身险我是不是就可以随便出去撞人撞到死了?
You can, but this will be a very bad idea as it is inconvenient and time consuming in getting your replacement ship ready to go again. Additionally there will be an increasing delay in replacing your ship every time you make a claim within a certain period of time.
可以,不过这想法非常的2,因为领取新船并装备是非常麻烦和耗时的,一定时间内连续领船会让每次的等待时间逐次递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20: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 my insurance carry over to ships I earn in the finished game?
No, and you cannot transfer insurance policies from one ship to another.
我的理解:
当我在(已发行的)游戏中得到新船时,是否可把保险转移到新船上?
不行,保险不可在船之间移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5: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A ship cannot be sold without a legitimate hull id code. Claiming on the insurance policy invalidates the hull code on your previous ship, so if it was captured or stolen the new owner will be unable to sell the ship at a regular ship dealer.
Additionally if you have claimed on a policy and someone is flying the stolen ship in a well policed system, the hull id will mark it as a stolen ship, the law will be after you and landing privileges will be denied on any lawful planet. You will be able to fly a “hot” ship to the less savory parts of the Star Citizen universe, where you will probably be able to land and may be able to purchase a fake hull id code, but it will take effort and not necessarily be cheap.
Finally the Advocacy takes insurance fraud very seriously. If it can be proven that a player has colluded with another player to defraud the insurance company, that hull’s lifetime insurance will be invalidated and the player may have to pay a large amount of credits to keep their record clean and not be marked as a wanted criminal.
每艘船有一个ID。要求保险的话,前一艘船的ID就无效了。这就是说,如果你的船被抢或者偷走的话,那么那个人不能把船卖给正规商家。
另外,如果你已经要求了保险,然后有人在警备比较好的区域飞着偷你的船的话,船的ID会表明这艘船是投来的。警察会开始追捕,并且遵法的星球不会让你登陆。你可以飞到比较没人管的地方,然后买个假ID,不过飞到那里首先就不太容易,假ID也不会便宜。
拥护组织(Advocacy,游戏设定中的警察)会很严肃的对待保险诈骗。如果检测到某些玩家合伙诈骗,飞船的终身保险会被取消,而且玩家将付很大一笔钱来把自己的记录洗白,否则会被缉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5: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lanbing368 发表于 2012-11-29 11:04
船被打爆了怎么给NPC打工? 游戏里自己的船被偷了怎么办?  还有,怎么偷船?

希望版主每天都更新一点东西 ...

偷船可以通过对接作战(FPS模式)抢夺,或者如果有人在太空内脱离飞船处于无人状态,你应该可以飞进去开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