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X系列官方授权正版
搜索
查看: 803|回复: 7

[分享] 发个好听的..(zzm要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5 2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歌词:
あんなに一緒(いっしょ)だったのに
夕暮(ゆうぐ)れはもう違(ちが)う色(いろ)
ありふれた優(やさ)しさは君(きみ)を
遠(とお)ざけるだけ
冷(つめ)たく切(き)り捨(す)てた心(こころ)は彷徨(さまよ)うばかり
そんな格好(かっこう)悪(わる)さが生(い)きるということなら
寒空(さむぞら)の下(した) 目(め)を閉(と)じていよう
あんなに一緒(いっしょ)だったのに
言葉(ことば)ひとつ通(とお)らない 加速(かそく)していく背中(せなか)に今(いま)は
あんなに一緒(いっしょ)だったのに 夕暮(ゆうぐ)れはもう違(ちが)う色(いろ)
せめてこの月明(つきあ)かりの下(した)で 静(しず)かな眠(ねむ)りを

運命(うんめい)とうまく付(つ)き合(あ)って行(ゆ)くならきっと
悲(かな)しいとか寂(さび)しいなんて言(い)ってられない
何度(なんど)もつながった言葉(ことば)を無力(むりょく)にしても
退屈(たいくつ)な夜(よる)を潰(つぶ)したいんだね

あんなに一緒(いっしょ)だったのに
ふぞろいな二人(ふたり)に今(いま) たどりつける場所(ばしょ)など無(な)いんだ
あんなに一緒(いっしょ)だったのに 初(はじ)めて会(あ)う横顔(よこがお)に
不思議(ふしぎ)なくらいに魅(み)せられてる 戸惑(とまど)うくらいに
心(こころ)はどこにいる? どこに吹(ふ)かれている?
その瞳(ひとみ)が迷(まよ)わぬように
あんなに一緒(いっしょ)だったのに
言葉(ことば)ひとつ通(とお)らない 動(うご)き始(はじ)めた君(きみ)の情熱(じょうねつ)
あんなに一緒(いっしょ)だったのに  
夕暮(ゆうぐ)れはもう違(ちが)う色(いろ)
せめてこの月明(つきあ)かりの下(した)で 静(しず)かな眠(ねむ)りを

翻译:
我们曾如此亲密的在一起
但黄昏的颜色已经变得不一样
司空见惯的体贴只会让你疏远我
冷漠的抛弃只会让心彷徨
如果要这副模样生存在这个世上
倒不如在寒冷的天空下闭上眼睛
曾如此亲密的在一起
可如今 在加速向前的背影后 语言不再相通
曾如此亲密的在一起 但黄昏的颜色已经变的不一样
至少让我在这明月下静静的入睡
如果可以与命运有不错的交情
那一定不会有悲伤或寂寞
虽然无法相通的语言太无力
但我也想用它来击败这无聊的夜晚
曾如此亲密的在一起
无法相聚的两人现在都没有可以到达的地方
曾如此亲密的在一起 被初次见面时的侧影
不可思议的吸引 甚至让人不知所措
心现在在何方?被吹到哪儿去了?
希望那眼眸不要疑惑
曾如此亲密的在一起
语言并不相通 你的热情开始流动
曾如此亲密的在一起
但黄昏的颜色已经变得不一样
至少让我在这明月下安然入睡
翻译转自:动漫频道
发表于 2009-4-16 0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你被日漫文化洗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8: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杨雪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首歌呀, 有爱啊~~THX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6: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杨雪是谁
beta1 发表于 2009-4-16 08:10
同问~
ps:lz现在的头像很萌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6: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在萌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1: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雪~~~不知道啊~~~我只知道拉克丝 克莱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7: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MS在那个电视剧里看过,还是电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eepTimes.NET 太空游戏站